【廣編】憶聲歌林冷氣早販活動開跑! 豐富好禮四選一

【廣編】

圖、文/歌林提供

憶聲電子歌林品牌為感謝消費者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於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冷氣早販」活動,以尋寶大作戰主題展開,消費者只要購買指定冷氣機型即可享好禮四選一,包括9吋循環扇、16吋微電腦電風扇、11人份不銹鋼養生電鍋、14吋DC遙控立扇各項歌林高CP值小家電,要讓消費者買到賺到,買越多,送越多。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今年領先業界推出CSPF一級能效冷氣,符合環保趨勢,受到消費者青睞,透過今年「冷氣早販」活動不只讓民眾提早購買歌林優質冷氣,還可獲得好禮四選一贈品,包含了循環扇、電扇、電鍋等…高CP值小家電,超值好康,請消費者把握良機。

2017年歌林「冷氣早販」活動,消費者只要於即日起到4月30日在歌林經銷商購買指定冷氣機型:窗型不滴水冷氣3.6KW(含)以上、定頻分離式03系列3.6KW(含)以上,或變頻分離式冷氣09系列即可參加好禮四選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