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搖都不怕晃!零度智控Rollcap運動相機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想法也太有趣了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運動攝影機在近年似乎已逐漸往 360 度全景靠攏,且龍頭 GoPro 在去年的財務危機之下,似乎讓人有些擔憂產業前景。而曾推迷你空拍機的中國廠商零度智控,近期也正式在海外推出旗下首款運動相機 RollCap,外型相當獨特之餘,機身也主打內建三軸穩定器,再激烈的運動也不怕晃。

Rollcap 外型設計可說獨具一格,白色的圓錐造型搭配視角 94 度的廣角鏡頭,看起來相當類似動畫 Wally 中會出現的機器人,而主打的三軸穩定器,則是採機械方式設計,支援俯仰軸 ±30°、 水平軸 ±40° ,以及横滾軸 ±85° 的晃動程度,概念可說相當新穎。

▼Rollcap 的外型相當獨具一格,在廣角鏡頭內也能看見三軸穩定器的機構。(圖/翻攝自官網)

▼Rollcap 不僅具備一般拍攝機能,也有 HDR、慢動作錄影與長曝等創意功能。(圖/翻攝自官網)

拍攝規格部分,Rollcap 最高可拍 1,300 萬畫素靜態照片,以及 4K 畫質影片,並有慢動作錄影、HDR 高動態範圍,縮時錄影,以及可拍車軌的慢速快門等不同模式,且因內建三軸穩定器的關係,不需像 GoPro 一樣另購穩定手把,一般的自拍棒就能滿足手持拍攝之用,但預計今年底才會上市,且售價也未定,恐怕還有一段時間要等。

▼由於機身即有穩定器的關係,不需另購穩定手把,一般的自拍棒就能拍出穩定的手持影像。(圖/翻攝自官網)

零度智控 Rollcap 重點特色

・採白色圓錐狀外型設計
・最高可拍 1,300 萬畫素照片、4K 畫質影片
・廣角鏡頭視角達 94 度
・機身內建三軸穩定器,可支援俯仰軸 ±30°、 水平軸 ±40° ,以及横滾軸 ±85° 的晃動
・內建慢動作錄影、HDR、縮時錄影與慢速快門等拍攝模式
・尺寸 112.4 x 55 x 38.7mm,重 219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