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過年汐止天秀宮看夜景5分鐘 百萬奧迪遭炮轟燒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31日晚間偕同友人,開著百萬奧迪名車到汐止天秀宮看夜景,不料,車輛卻在5分鐘後於停車場內莫名火起,車體遭燒毀,李姓車主指稱,停車時有人在停車場放鞭炮,但車子冒煙起火後放鞭炮的人就匆忙騎車離開,目前全案警方正調閱監視畫面偵辦中。

據了解,李姓車主(22歲)是在昨日晚間10時10分許,將百萬奧迪轎車停放到汐止區勤進路天秀宮旁停車場,隨即和友人下車離開去看夜景,但在5分鐘後卻有人來告知其停放的車輛起火,於是他們趕快打119報案,警消趕到時車輛前半部已陷入熊熊大火,警消立即拉水線灌救。

火勢被撲滅後,車體引擎蓋和前車身外部燒毀嚴重,後半部受則損較輕微,警方據報趕到場時,車主向警方表示,停車時曾看到有人在放鞭炮,且也有民眾說車子冒煙後放鞭炮的人就匆忙騎車離開,因此,他懷疑愛車是遭鞭炮轟炸才起火燃燒的。

李姓男子駕駛百萬奧迪名車偕友人到汐止大尖山天秀宮看夜景,將車停在一旁停車場才5分鐘,車輛就遭鞭炮轟炸起火燒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發現車體外部有二處起火點,是否就是鞭炮所為,則仍待消防局做進一步的鑑識確定,另外,警方也已著手調閱車輛起火前後周遭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相關案和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