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爆氣對話曝光 邱惠美提分手秒退群組

▲童仲彥在line群組崩潰。(圖/翻攝自鏡週刊,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長期家暴,卻公開自爆自己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的愛意,「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不料,邱惠美傳出早有男友,讓童仲彥在line群組大嘆,「我變成昭告天下的笑話了,而且連事業也賠進去」。

根據《鏡週刊》報導,童仲彥雖對邱惠美有意,但邱似乎早有對象,童仲彥近日在私下的line群組po出邱與一名上海男子的親暱合照,讓邱看見後怒退群組,並宣示對童「分手吧!」

對此,童仲彥則自我感嘆,「全世界最傻的男人童仲彥」,還自爆有「不堪入目」的影片,更透露有人挖到他都不知道的東西,「對方都告訴我了」。

童仲彥還崩潰表示「我變成昭告天下的笑話了,而且連事業也賠進去」。但他回應媒體時則表示,自己並沒有跟邱惠美在一起,對方有交友的自由。

▼童仲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