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開進「BRT車道」被狂酸 真實經過曝光...根本超倒楣

▲其實是為了閃酒駕機車,才會開進BRT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從台中要返回台北的路上,在台灣大道驚見有人把車開進「BRT車道」,讓她超傻眼。不過該名車主的友人跳出來還原經過,原本超瞎的劇情大翻轉,原本罵翻天的網友也紛紛轉為聲援。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道「剛才要回台北路上看到,超傻眼!怎麼有辦法開進BRT?」只見一台白色轎車停在BRT車道上,讓不少網友以為又是酒駕惹禍,沒想到是誤會一場。

車主的朋友還原經過,回文表示「我朋友直行台灣大道,突然有一台酒駕機車衝出來,為了閃避才撞進裡面,車主的行車速度約50,酒駕機車超速,筆錄已經做完了,對方酒測值0.65,已經夠衰小了,不要再造口業了各位」。

對此,車主則說「還好有兩個路人很熱心的出來幫我作證,跟警察做筆錄,行車紀錄器記憶卡撞一個噴掉了,安全氣囊都爆了...,他還醉到不知道闖紅燈被撞了一問三不知。」

原本網友狂酸,「當成時光隧道使用」、「笑死...」,看到解釋文後,立馬轉為聲援,紛紛表示「現在的人都喜歡看一張圖,然後自己編故事」、「車主超倒楣的」、「一堆自以為是的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