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爆18坪小公寓! 一家三口被「數百公斤」舊衣服壓死

▲這家人住在這棟公寓的其中一戶。(圖/翻攝自西班牙國家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這家人住在僅18坪大小的公寓,家裡卻堆滿數百公斤衣物,當天收納的箱子倒塌,活活砸死正在睡夢中的夫妻和12歲女兒,只有睡在別房的18歲女兒逃過一劫。

據《The Local Spain》報導,這對夫妻和2個女兒住在東南部城市阿利坎特,當時塞滿衣物的箱子倒塌,直接活埋50歲的丈夫、49歲妻子、與他們12歲的小女兒;而另一位18歲女兒因為徹夜上網,所以一直睡到下午1、2點,醒來後在層層衣物堆中發現妹妹的手,才趕緊報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研判,這起意外發生在28日早上8、9點左右,而附近鄰居當時並沒有聽到聲響。有鄰居指出,這對夫婦是從摩洛哥移民到西班牙,平時很安靜,不過懷疑他們有「戴奧基尼氏」症候群(Diogenes Syndrome),會強迫性收集各種衣物,並將它們堆放在屋內,歷經幾年下來的累積,已超過數百公斤。

據了解,這對夫妻是以轉賣舊衣物維生,把從西班牙收集來的舊衣,轉賣到北非摩洛哥和阿爾及利亞的舊衣市場。另外,經過初步調查,三人可能是被衣物壓死或窒息死亡,不過紙箱究竟為何會突然倒塌,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