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淘寶驚見「老闆娘外遇」 客服「這樣回」讓網友笑噴淚

▲求老闆的心裡陰影面積。(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淘寶好逛又便宜到讓許多人失心瘋,上面賣的東西也是無奇不有,不過這回狂的不是商品,而是賣家和客服。一名網友半夜滑淘寶,驚見價格旁邊竟出現「老闆娘外遇」的字樣,讓她忍不住私訊詢問,沒想到客服的回答更讓原PO笑翻!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昨晚凌晨熬夜不睡在滑淘寶,然後看到了這個...,老闆娘外遇?一個好奇八卦的心就私訊給了客服」,原PO和對方開玩笑說,「給打折就幫忙守密」,沒想到客服超阿莎力回應,「打折必須滴」,然後將人民幣88元的兩件式泳衣,下殺到80元。

原PO接著笑說,「還真的給我打折呀,這樣老闆娘常常外遇,我是不是就可以常常拿折扣了」。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可是你沒守住秘密啊」、「這下大家都知道老闆娘外遇了」、「淘寶客服有時候真的超級有趣的」、「笑死,真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