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路痴的另一半手繪地圖 人體導航曬恩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另一半是沒有方向感的路痴,真是又愛又恨,還捨不得她迷路啊!曾經有一名人夫有事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擔心她迷路,特地畫了個地圖讓她帶在身上,貼心指數爆表。雲友看到這則新聞,紛紛曬出自己的甜蜜自製地圖。

▲地圖中清楚的標出大型地標物。(圖/網友葉于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葉于綸在「爆廢公社」貼出自製地圖,並表示「身為一個男人,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就必須變出地圖給她」,這張簡易手繪地圖中明確標出,老婆從家裡出發後,會經過的所有大型地標,包括水果行、小七、夜市等,他更指出路線及路牌的準確度有50%,而沿途大地標物的準確度則高達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新聞一放到粉絲團,眾多網友輸人不輸陣,立刻曬出自己的「人體導航地圖」,雲友許享PO出自己的手繪地圖,另一半還貼心地幫她註明去、回兩個路線的地圖,留言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雲友蔡昀庭製作給好友林妍希的簡訊地圖,全部透過手打文字標記,眼尖的網友還一眼就看出這是在西門町。

▲另一半貼心的標明去回的路線不同。(圖/擷取自ETtoday分享雲粉絲團)

▲人肉GPS的字跡非常工整明確。(圖/擷取自ETtoday分享雲粉絲團)

▲畫X的就代表不是這條路!(圖/擷取自ETtoday分享雲粉絲團)

▲最酷的是簡訊地圖,讓網友直呼太狂!(圖/擷取自ETtoday分享雲粉絲團)

雖然說為路痴手繪的地圖很感人,但也有雲友堅持自己來。雲友凱倫就說,老公也說要畫給她,但她都堅持自己查Google Map,在沒有衛星導航的時代,她都是靠自己看地圖找路,立志要當老公的衛星導航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