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面前說錯話就GG了.... 網笑:最愛學ㄢㄤ天后

我們想讓你知道…永遠玩不膩阿!!!

▲閨蜜間的情感讓你又愛又恨。(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好的朋友永遠會在需要的時候陪伴你,但也是在出糗時第一個笑你的人。時常分享生活趣事、畫風隨性的插畫家「腦容量不足_」,此次創作圖文道出「在朋友面前絕對不能出糗」,否則會被不斷地拿出來「說嘴」,完全戳中網友心聲「X!我太有經驗了,傷心的往事嗚嗚」,引發熱烈討論。

▼在朋友面前出糗只有被學的份。(圖/腦容量不足_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蜜間的情誼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圖文中有人不小心口誤,ㄢㄤ不分說成「很廣ㄏㄨㄢˋ啊」,下一秒立馬被姐妹嘲諷「好廣ㄏㄨㄢˋ哦」,說錯話馬上被學心裡只有....。生活中總是會有糗態百出的時候,為了避免丟臉事一直被拿來「噹」,插畫家PO文時還特別寫道「不要在朋友面前出糗,千萬不要!」

此篇圖文分享後,讓許多網友超有感,紛紛TAG身邊的朋友「就是你,我恨你」、「第一個想到你」、「你都這樣笑我的」、「超討厭」、「最愛學ㄢㄤ天后了」,還有人舉例ㄋㄌ不分的「里約ㄋㄜˋㄋㄟˋ盧」。雖然嘴上總是表達出對對方的「恨意」,但言語之中總能看出好朋友間的友情,或許就是因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算過了很久還是能拿出來「嘴」,回憶起過往糗事更能一笑置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