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電視台放假嗎? 央視主播: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

 

▲央視主播逗趣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央視新聞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職業在除夕當天都已放假,但仍有少部分的人堅守崗位、辛勤工作,包括:服務業、軍警消、餐飲業,以及媒體業者。大陸央視一名男主播收到留言詢問「過年電視台放假嗎?」時,在鏡頭前逗趣回應,「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

春節期間有網友貼心詢問,「快過年了,你們電視台放假嗎?」而該名男主播則幽默表示,「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宇宙不重啟,我們不休息,風裡雨裡節日裡我們都在這裡等著你,沒有四季,只有兩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換台就是淡季。」

大陸網友回應,「太牛掰!讚一個!」、「這主播會火!」、「春節不放假的好像多了去了」、「那我們鐵路工作者呢?怎沒人關心一下」、「地球不爆炸,我們不說真話」、「地球被感動的熱淚盈眶,決定放他們一次假」,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打臉,「地球即使爆炸,我們也不放假,因為還要轉播它如何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