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惠請辭北市原民會主委 前國民大會代表陳士章接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過去爭議連連的陳秀惠,過去便不斷的傳出要走人傳聞,如今證實已在23日正式向市長柯文哲請辭;陳秀惠受訪表示,最近因父親過世心情上有些轉變,加上階段任務完成,因此選擇離開。北市府在26日公布接替人選,為國立聯合大學設計學院文創學程助理教授陳士章。

阿美族出身的陳士章民國69年生,現年37歲,現為國立聯合大學設計學院文創學程助理教授、及馬偕醫學院長期照護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陳士章過去曾任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台灣原住民族人文關懷協會理事長、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執行長、台灣科技大學助理教授、凱達格蘭學校原住民族研究班導師(第七期)、以及2005年國民大會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