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再上演「川普行情」 道瓊指數升破2萬點歷史首見

▲美股再度上演川普行情,道瓊工業指數一開盤就升破2萬點,創下歷史新高。(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任之後,他表示要讓美國重返榮耀,提升國內經濟;美國股市連日來上演了「川普行情」,其中道瓊工業指數25日一開盤就上漲,目前盤中已經超過20000點大關,創下美股歷史首見。不少專家表示,因為川普的施政內容逐漸明確,讓投資人看好未來,市場有望強勢回歸。

川普上任之後,已經指示要聯邦部門,要再和墨西哥變界築起高牆,先前他就在推特發文「明天是國家安全計劃的重大日子。我們將要築牆。」結果美國的水泥股真的應聲上漲。

今(25)日美國股市開盤,道瓊工業指數在盤中突破了2萬點大關,不但是歷史首見,盤中一度達到20017點;另外在標準普爾500指數部分,目前也上漲了10點,達到了2289點,也創下歷史新高;那斯達克指數則上漲36點,目前達到5637點。

美股這波持續大漲,尤其道瓊工業指數突破了2萬點大關,川普稍早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出這項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