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普選票慘輸希拉蕊 川普堅稱:有500萬人非法投票

▲不認輸!白宮表示,川普有證據讓他相信有百萬人非法投票。(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已順利就任,但因為普選票大輸希拉蕊將近300萬,使得他的當選正當性一直受到質疑,而他本人顯然也很介意這件事,23日和國會領導層會面時表示,此次大選有高達300至500萬的人非法投票,才會害他普選票較低。

本次大選川普普選票大輸希拉蕊280多萬,但因為美國獨有的「選舉人團」制度而勝選,成為反川普份子時常拿來攻擊的目標,當時川普便在推特上發文回應,「如果減掉數百萬非法投票的人,普選票是我贏」、「如果大選是按照普選票來決定勝負的話,我會在紐約、佛州、加州等大城市舉辦更多場造勢會,屆時我會贏得更輕鬆。」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24日向外證實,川普手上握有研究及證據,讓他深信的確有非法投票問題,但當被媒體問及是什麼樣的證據時,卻又無法提供任何具體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