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名又直又硬像「心電圖」 超狂筆跡透露反骨個性

▲川普上任簽屬行政命令,他的簽名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宣誓就職後,隨即簽署多份行政命令,特殊筆跡意外引起外界注意。網友認為,川普幾乎看不到字母形狀、宛如心電圖般上下起伏的簽名,看起來超狂,筆跡專家則從字裡行間分析出這位狂人總統的特殊反骨個性。

英國筆跡分析專家杜魯賽爾(Tracey Trussell)指出,川普的字跡透露出他是個充滿野心、活力、勇敢和無畏的人,「他渴望權力,是一個有決心又固執的人」。川普的名字總共11個字母,一般人約花2到3秒的時間可簽完,川普卻花了6到7秒,顯示他自覺他的簽名很重要,所以願意多花時間慢慢簽。

筆法上來看,川普的筆跡直上直下,而沒有圓弧線,杜魯賽爾形容就像地震發生時儀器所顯示出來的圖像一樣「震力十足」,可看出他固執、好鬥、不願意墨守成規的反骨個性;而在某些字母中,川普會拉長筆觸,這代表他其實沒有像外界所想的那般固執己見,還是存在著彈性空間。

▼筆跡專家從川普簽名中分析個性。(圖/翻攝自「Tracey Trussell」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