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節前警勤繁忙囂張開賭 警徒手爬3層樓破賭場


▲警方在饒河夜市旁破獲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春節前的安城掃賭,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針對轄區內可能有賭場的大樓進行清查,在24日凌晨1點員警在松山區塔悠路上1棟民宅發現疑似職業賭場,遂調派警力前往查緝,當場逮捕賭場莊姓負責人、員工2名、賭客23名。

警方調查,該賭場莊姓負責人在饒河夜市旁的住商混合大樓開立職業賭場,並雇用2名員工在樓下的便利超商把風,同時也在入口處周圍設置多支監視器,當賭客想要進入大樓時,把風人員會先針對賭客身份進行過濾。

24日凌晨1點時許,其中一組員警持搜索票由大門進入,另一組人馬則是由住宅後方徒手攀爬至三樓進入賭場,當賭客發現員警時一度四處逃竄,所幸警方已經部署人員,將賭客當場控制。

警方清點賭場贓證物後,統計共有賭資新台幣19萬8千元、抽頭金3萬8300元、籌碼61萬1千元、天九牌賭具2副以及監視器鏡頭、主機等贓證物,訊後將莊姓負責人、2名員工以讀博罪嫌移送法辦另外23名賭客則是依社維法裁罰。

▼當場查扣賭資19萬餘元以及抽頭金近4萬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