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假裝配合攔檢竟加速衝撞 無辜警「腦震盪」醉男竟辯:誤催油門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1名李姓男子2日凌晨騎機車行經復興北路,員警見狀上前盤查,結果李男先是假意配合,接著直接駕車衝撞員警,造成員警多處擦傷甚至有輕微腦震盪的情形,落網後辯稱是因緊張不小心催到油門才會撞到員警。

▼員警看到李男疑似酒駕攔下盤查,結果遭到衝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酒駕前科男心虛「假意配合」衝撞,員警遭撞腦震盪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51歲,公共危險罪前科)2日騎機車經過復興北路停紅燈時,松山分局員警發現他臉頰微紅、身體不斷地左右搖晃,遂上前盤查,李男先是假意配合,快到路邊時卻直接騎車衝撞員警。

員警被撞倒後仍奮力阻攔李男離去,接著通報支援警力到場,經酒測後李男的酒測值高達0.28MG/L;李男供稱1日晚間在家裡喝了3罐啤酒,想說酒退了才騎機車到工地,同時強調不是要衝撞員警,而是不小心把油門催得太大力才會撞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員警擋在機車前,路旁的民眾也趕緊上前抓住李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酒駕前科男心虛「假意配合」衝撞,員警遭撞腦震盪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