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毒趴只看電視? 「土豪哥」遭聲請觀察勒戒

W飯店命案,「土豪哥」23日現身北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 Hotel郭姓女子命案,北檢23日上午傳喚「土豪哥」朱家龍到案,同時約談數名相關人,由於朱尿液中驗出毒品成分,和酒店幹部洪聖晏訊後被檢方依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

警方調查,朱男是W飯店的白金VIP會員,2016年12月2日以1晚6折價、9600多元訂了5天房間,先和洪姓嫌疑人(20歲)、蔡姓男子在松山區飲酒,接著入住飯店;江姓嫌疑人(20歲)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

12月4日凌晨,郭女抵達飯店,再由洪男從飯店大廳帶到25樓的房間;同月7日上午,她穿著浴袍呈現昏迷狀態,被洪男和江男從飯店送到醫院後不治。警方發現,郭女下體紅腫,還驗出毒物反應,不排除生前開毒趴遭到性侵。

朱男捲入W命案後,他到案後第一時間供稱只有在房間「看電視」;為釐清相關疑點,北檢今日首度傳朱男到案說明,如果檢方聲請獲准,今年農曆年他恐將無法回家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