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就職抗議升溫 豪華加長型轎車遭示威者焚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20日正式就任美國總統,不過就職典禮進行的同時,不僅全美各地紛紛傳出反川普民眾與警方發生衝突的消息,與華府相隔的幾條街上,還有一輛豪華的加長型轎車遭到焚毀,場面非常失控。

▲全美各地皆有反川普民眾示威抗議。(圖/翻攝自South Lone Star ‏、Joshua Anthony ‏、Amy Mek推特/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台停在路旁的加長型轎車,不僅車身被油漆噴字,車窗被砸破後還遭到縱火,車內冒出濃濃大煙跟熊熊火焰,幸好火勢已被隨後趕到的消防隊員撲滅。一旁圍觀的民眾不僅拍手叫好,還瘋狂的吹口哨,並且拿起手機拍攝,更有許多網友上傳遭到民眾煙霧彈攻擊、路旁店家玻璃被砸毀的照片,情況看起來十分混亂。

▲▼反川普街頭抗議升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