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和解 川普午餐會希拉蕊:沒什麼好說,只有尊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宣誓後出席午餐會,席間與昔日對手希拉蕊握手,並讓與會人員為希拉蕊夫妻倆起立鼓掌。這是兩人首度在公開場合出現良善互動。由於川普的爭議言行讓這屆典禮「星光黯淡」,希拉蕊的動態也成為關注焦點。她最後與丈夫、前總統柯林頓共同出席,也在推特上表示,「為了向民主致敬。」

▲希拉蕊「向民主致敬」出席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國會山莊午餐會中表示,「我想說一件事情;我非常非常的榮幸,能夠聽到前總統柯林頓和前國務卿希拉蕊出席的消息;希望大家起身,坦白說,我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相當尊敬他們,謝謝你們來這裡。」全場隨後起立鼓掌。

由於川普爭議言行與好萊塢明星交惡,典禮星光黯淡。大選對手希拉蕊動態也受各界關注;她與柯林頓共同出席,並且在推特發文,「我今天來到這裡,為了向民主和它的永恆價值致敬,我一直都相信我們的國家和未來。」

▼希拉蕊說明出席川普就職典禮的原因。(圖/翻攝自希拉蕊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