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歲「人瑞番薯」他養了10年 網友驚:以為這遊戲早沒了

▲要叫Jimmy爺爺了。(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8年級的朋友們,還記得以前怎麼養怎麼死的「番薯寶寶」嗎?一名女大生的小番薯從她國小活到現在,整整10年,141歲高齡根本人瑞等級,這也不禁喚起超多網友的回憶,甚至有不少人驚呼,以為這個遊戲已經走入歷史了,沒想到現在還有...。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小番薯」是她國小愛玩的遊戲之一,一定要取個名字、餵東西、陪他玩;沒空要送他去托兒所,沒接回家就要送孤兒院,若再不理他就會升天,「我還一口氣養了3隻,只是我真的沒啥耐心,後來死了2隻,我那超有愛心的弟弟覺得小蕃薯很可憐,所以之後變成他在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弟弟超有毅力,小番薯Jimmy在他的照料下,竟從「民國96年5月5號」活到「今年106年1月14號」。對於Jimmy邁入141歲仍健在,原PO不禁感嘆,「弟從比我矮30公分玩,到現在比我高一顆頭還在玩,小蕃薯也見證了弟弟的成長」。

而老爸則打趣道,「臭掉的蕃薯,ㄊㄞ ㄍㄜ」。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我養到18歲他就有一顆新的按鈕,好奇按下後就放生了,X」、「請叫我百年老妖薯」、「天啊我願意當小番薯,弟弟快養我一輩子吧」、「我不知道養死幾隻了哈哈」、「弟弟一定是好男人」。

另外,有人貼出之前更老的番薯,名為「Karry」的番薯寶寶竟活到342歲,而長壽秘訣就是主人秉持著領養就不會棄養的原則,雖然原PO笑說其實沒很認真在養,但想到把他棄養、最後死翹翹又會覺得好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