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月月看劇你煩什麼煩! 網:森氣氣的狼王子4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追劇追的很瘋,但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們家的毛小孩也會跟你一樣,變成追劇狂嗎?在美拍上有一段影片,是家中的月月正認真的在看電視,可是主人看牠一直看電視都不陪她玩,就去捉弄月月,還害牠最後一刻錯過好戲,結果卻換來月月無情的斥責!

▲月月開口罵主人,「討人厭,朕在看劇你吵什麼吵!」(圖/翻攝自美拍授權/用戶:我是最美的寶寶徐奶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月月正盯著電視認真追劇,但主人不甘寂寞一直鬧月月,想刷一下存在感,結果月月一臉鄙視的看了主人,作勢要咬她的手,要主人不要再來煩牠;但似乎是沒用,主人依然不斷伸出手來干擾,導致牠都無法專心看劇,最後真的受不了,只好開口罵主人,「討人厭的傢伙,你看劇我也沒吵你,朕在看劇你吵什麼吵!」不料,當牠罵完之後,轉頭回去看電視卻發現「劇演完了!」看著月月露出震驚的表情,主人似乎非常得意。

▲月月無奈主人一直煩,最後還沒有看到結局,真難過。(圖/翻攝自美拍授權/用戶:我是最美的寶寶徐奶油)

此影片一PO出,馬上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熱烈表示,「真好奇牠看的是那一齣戲劇?可以認真成這樣!」、「我也想要一隻可以陪我追劇的狗狗」、「這認真的表情也太萌了吧!」、「這種主人94白目,跟我家那隻男友一樣!」、「森氣氣的狼王子4你!」、「這月月的毛色怎麼可以這麼美啊!應該是千金少爺等級的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