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警察真的來...落跑8+9「臉書繼續砲」 潔哥現身神回嗆

▲聽到徐男喊要報警,黑衣男立刻坐回Yaris,屁屁地嗆「叫警察來追林北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吵成這樣為哪樁?一名徐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11日晚間11時許,在彰化員林碰上一台黑色Yaris不斷惡意逼車,2名黑衣男子下車理論時模樣相當兇狠,但一聽到徐男要報警檢舉酒駕時,卻立刻跳上車逃離,惹來網友一陣大笑。事後2人的臉書也被肉搜出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還在臉書怒嗆「推女生跟喝酒差在哪?」

11日深夜,徐男駕車行經彰化員林,卻碰上一輛黑色Yaris不斷惡意逼車,最後受不了下車與對方理論,只見2名黑衣男自Yaris走下,渾身酒氣與檳榔味,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還衝著徐男不斷怒嗆「你動我們車子,打女生,垃圾!」徐男則是不斷解釋,強調是對方逼車,他也從未對女子動手。

▼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子下車時相當兇狠,不斷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名黑衣男眼神越來越迷茫,一邊嗆聲作勢要衝上前動粗,但被身旁的女性友人攔下。眼見對方不肯罷休,徐男只好表示「我看你們也是酒駕啦,不然叫警察來啊!」沒想到此話一出卻嚇醒對方,眾人立刻跳回Yaris準備逃離現場,但嘴巴還是不饒人繼續嗆「你報警啊,來追林北啊,別臭嘴啦!」隨即關上車窗逃逸。

整段畫面曝光後嗆人的2名男子也被網友肉搜出來,批評言論立刻如浪潮般湧入2人臉書,最後駕駛不堪其擾索性隱藏全部貼文;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則是繼續在臉書PO文開嗆,「推女生和喝酒差在哪裡?拍自己好的一面,就可以憋開(應為撇開)推人,自己的身邊人難道被推完還要說謝謝?」

這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群起圍剿,「女友被推然後呢?下車開罵聽到對方要叫警察就跑,這樣有比較厲害?」、「不是要逞英雄?很漏氣耶」、「別丟臉了吧,真的沒錯就把行車紀錄器PO上來啊!」就連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也看不過去現身留言,「我跟著鄉民來看熱鬧,說真的,如果我以後生兒子是這個樣子的話,我一定先把他射在馬桶裡!」

▼即使被肉搜出來,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仍是在臉書上開砲,就連潔哥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