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服務?捷運廁所驚見情色字條 第一間敲2下「免費被吹」

▲捷運男廁內的一張字條,網友有各種不同解讀。(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是龐大通勤族最便利的交通工具,現在有網友爆料,指在捷運站內男廁見到一張帶有性暗示的字條,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的討論聲浪,眾人聚焦「免費幫吹」,好奇到底是吹什麼?一句話多種解讀,有人認為是色情訊息,也有人認為有各種可能。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轉載社員貼文,他表示有天下班搭乘捷運,上廁所時突然見到一張神秘紙條,上頭用詞相當曖昧,帶有性暗示味道,「這合法嗎」?字條上有著藍色原子筆字跡,「想免費被吹,就來第一間蹲式廁所敲兩聲吧。第一間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曖昧詞句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想到各種可能的方案,「我去剪頭髮女生設計師也問我要吹嗎」、「烘手機裝在第一間廁所裡,你們在想什麼」、「免治馬桶,吹完風乾」、「應該是第一間有裝電風扇」、「門打開有滿滿的大平台等你」、「是去第一間免費吹頭髮,別想歪了。」

不過顯然多數網友認為,字條暗示並不單純,「小心被拿去作藥材」、「有女生的服務嗎(誤)」、「我聽到樹懶叫的聲音了」、「所以他一直躲在第一間裡面嗎?原來是廁所花子啊」、「拓也哥兼差中」、「上班族的小確幸」、「要大便,剩第一間,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