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大面積撕裂止不住血 53歲女登「水漾森林」摔倒

▲一家3口開親出遊南投景點「水漾森林」,未料陳姓妻子卻在途中摔倒,造成頭皮嚴重撕裂傷。(圖/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夫妻與兒子共3人,8日攀登南投知名景點「水漾森林」,未料途中妻子不慎摔倒,導致頭皮大面積嚴重撕裂、出血,血流不止。南投縣、嘉義縣兩地警消8日下午獲報後,考量情況緊急,目前正漏夜進入山中搜救。

一家3口8日前往嘉義縣、南投縣交界的水漾森林登山,沒想到53歲的陳姓妻子一時失足,撞擊到頭部,造成頭皮大面積撕裂傷,許姓丈夫眼見妻子血流不止,傷勢嚴重,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雖然事發地點位於嘉義縣轄區,但水漾森林由南投縣竹山鎮杉林溪園區進入較近,所以嘉義縣消防局立即請求南投縣消防局協助。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8日下午4點接獲嘉義縣消防局轉報後,已立即請鹿谷消防分隊組織10多人的搜救隊,並攜帶照明設備、急救器材漏夜入山搜救,而南投林管處也派杉林溪分站人員引導,雖然陳女目前尚有意識,但摔倒造成頭皮大量出血,研判陳女需要縫合,否則難以止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