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掰!伊凡卡選歐巴馬當鄰居 砸1.7億買「卡洛拉馬」

▲不跟隨老爸入住白宮,伊凡卡選擇和歐巴馬當鄰居。(圖/取自伊凡卡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8年任期即將屆滿,先前就有消息指出,卸任後的歐巴馬將與蜜雪兒入住華盛頓一處高檔社區,如今更傳出,總統當選人川普之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將住進同一社區,與歐巴馬當鄰居。

根據外媒報導,歷屆美國總統都會攜家帶眷入住白宮,但川普的愛女伊凡卡看似一點也不嚮往白宮的生活,傳出已和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斥資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7000萬元)在華盛頓「卡洛拉馬」(Kalorama)購置豪宅。有趣的是,伊凡卡所購置的豪宅距離歐巴馬卸任後將入住的高檔豪宅僅差兩條街,被外媒調侃要跟歐巴馬當「鄰居」。

報導提到,卡洛拉馬向來都是外交人員與政商名流首選的置產區。而伊凡卡所購置的豪宅一共193坪,內有6間房間,前屋主是名拉脫維亞的商人,曾經在俄羅斯大規模投資。至於歐巴馬則在去年花了635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400萬)在卡洛拉馬置產,佔地250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