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團請益!桃園秘書處長顏子傑:要迎頭趕上台南、高雄

▲顏子傑率領桃園秘書處團隊拜訪台南及高雄秘書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政府秘書處處長顏子傑5日率領秘書處工作團隊前往高雄、台南市政府進行業務交流,針對直轄市政府辦理城市交流、如何向國際行銷在地特色及辦公廳舍管理等主題交換意見。顏子傑說,希望同仁藉由業務觀摩,學習兩市管理、行銷所長,助於未來業務推展更順利,同時也喊話希望未來能迎頭趕上台南及高雄精實團隊,一起努力。

顏子傑提議,未來能推動「城市國際交流平台」,結合台南、高雄兩市的國際交流,第一站可以先到桃園。由桃園負責接待的城市,未來也將主動邀請到台南、高雄參訪。市府秘書處團隊5日上午首先抵達高雄,雙方先就業務狀況進行簡報及意見交換,並參觀高雄市政府改裝新開幕的公務餐廳;下午一行人則來到台南,分別就國際事務、行政園區管理等議題進行分組討論。

由於顏子傑剛接下處長職務,同時也是6都中最年輕的秘書處長,他說,年輕是充滿行動力與創意,但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向台南、高雄學習。此外,也希望汲取高雄、台南的行銷經驗,讓拜訪桃園市的外賓也能夠體驗桃園的特色。

事後,顏子傑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除了感謝台南市及高雄市秘書處讓桃園秘書處團隊「見學」,也讓他想起2年前,曾在市長鄭文燦就任前夕,秘書處團隊也特別南下,向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請益。

此次拜訪結束後,顏子傑說,台南及高雄的市府團隊都相當用心、具有城市創意,讓他印象深刻,希望以此作為桃園市的典範,「看到台南、高雄的精實團隊,讓我們一起迎頭趕上」,桃園已經做得不錯,但要追求更好,「上工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