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金買三層貓跳台一開箱... 主子眼神死:奴解釋下這啥?

▲貓跳台超級迷你。(圖/翻攝自「Reddi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貓的朋友都想讓自家主子更舒適,不過除了買的東西,牠們常不領情外,國外這網友的經驗,更讓人哭笑不得,美國一名網友cewallace9 花了20美金(約新台幣640元),買了3層樓的貓跳台,貨到打開一開,居然超迷你只有4.5公分,主子一旁眼神死的畫面讓人笑翻,其實商品頁都有說明「是1:12比例的娃娃屋配件。」

養貓的朋友們一定有幫主子買貓跳台,結果主子偏愛送來的紙箱經驗,不過cewallace9 在「Reddit」分享的經驗,可能更悲催,她日前在亞馬遜(Amazon)網站買了一款貓跳台,貨到開心打開之後卻嚇儍,因為貓跳台只有4.5公分超迷你,而且還花了他20美金,再仔細一看,這款商品現在降價了,只要13.09美金(約新台幣421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貓主子見到這款貓跳台,眼神死的模樣像是在說,「到底搞甚麼?」cewallace9也特別說明,商品頁都有寫明這是娃娃屋的模型配件,1:12比例,「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提醒大家下訂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啊!我真是笨蛋。」網友則是笑翻紛紛留言,「笑到飆淚了!」「還以為你養了巨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