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站戲水池低頭滑手機 4歲兒身後「仰頭掙扎」3分鐘溺斃

▲婦人泳池低頭滑手機,4歲兒後方掙扎溺斃。(圖/翻攝自陝西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咸陽市一名蕭姓婦人,3日帶著兩個孩子到海泉灣溫泉世界玩,她站在兒童戲水池內低頭滑手機,4歲的兒子在身後掙扎3分鐘溺斃,卻渾然不知。蕭婦回過神後找不到小孩,大家苦尋1個多小時,最後才在水底撈起男童的屍體。

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時,蕭姓婦人的小孩在戲水池內行走,但沒多少就開始掙扎。然而,蕭婦就站在距離孩子大約2公尺遠的地方,但她卻是背對著人玩手機,完全沒有發現到異常。最後,4歲男童緩慢地沉入水底。

當時,水池內雖然有7至8名遊客,但都離男童較遠,沒有注意到他。蕭婦的朋友指出,「當時他媽帶孩子在這裡游泳,一會兒沒看到孩子,然後她就找服務員一起找,就找到孩子從水裡撈出來了。」醫護人員緊急救治,仍回天乏術。

「快5點了,我去叫2個孩子上來。兒子說再玩5分鐘,我就讓女兒先上來了,誰知道過了幾分鐘,我再回頭找娃時,娃就不見了。」蕭婦表示,過程中她離孩子不到2公尺遠。

據悉,該游泳中心的兒童戲水池淺水區水深0.3公尺,深水區水深1.3公尺。孩子出事地點的水深為1.1公尺。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涉事場所也已停業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