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能否發生性行為? 「一分鐘抉擇一輩子負責」

▲網友「微辣」拍攝「未成年想發生性關係時,可能會帶來什麼後果」。(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知名團隊「微辣 Manner」近期拍了一部微電影,描述未成年人想發生性關係,卻從未思考若「懷孕」會造成什麼後果?呼籲大家「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害到自己與他人。」

影片中的男孩因受到朋友的調侃,所以想發生性關係,女孩卻以上廁所為理由離開,此時男孩開始進入幻想。想像女孩無奈地答應發生後,不小心有了小孩卻不肯墮胎,遭到女方爸爸大聲指責、揚言上法院告「性侵未成年少女」,之後家庭因學業、孩子、工作而不美滿…回到現實,男孩害怕地認錯,並表示「還是不要這麼衝動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影片於1日上傳至今已有182萬人觀看,2.7萬人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沉重」、「我絕對不會讓女朋友(右手)懷孕」、「最後生出來的小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若不能為她穿上婚紗,就不要脫下她的衣服」、「就算成年了還是要再想想」,但也有許多網友跳出來指責,「叫人別做,還不如教育怎麼避孕實在點」、「你忘了這世界上有保險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