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點燃「1萬支仙女棒」! 超猛火柱暴衝像「火箭升空」

▲10,000支仙女棒。(圖/截自Youtube-用戶SlivkiShow,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點燃1千支仙女棒」的影片嗎?千支仙女棒綑在一起點燃,瞬間就變成一個超長火柱,而俄羅斯網路影音創作者SlivkiShow在不久後,更推出新作「點燃1萬支仙女棒」,一次點燃整桶的仙女棒,結果竟造成超猛火柱,威力之大就像「火箭升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萬支仙女棒1支1支點要花兩天以上的時間。

影片中使用了1萬支仙女棒,大約50公斤重的「火藥」,若1支接著1支點燃需要超過2天的時間才能點完。創作者選在空曠草原實驗,點燃仙女棒不久後,裝滿仙女棒的整個桶子便爆出直徑2公尺的超大沖天火柱,和壯觀的火柱相比,旁邊的人、車馬上變得渺小。

▲點燃後馬上變成超大火柱。

原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3179萬人點閱,翻譯成英文版影片後,短短一個禮拜就吸引425萬人次觀看,更被國外媒體轉載報導。而影片在Youtube上得到兩極評價,有些人覺得畫面搭配配樂相當壯觀美麗,有些人則是站在環境保護的立場上加以批判。

▲撲滅火焰的收尾工作。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大家,雖然影片中的實驗是經過萬全準備後進行,但一般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嘗試,以免對人身及財物安全造成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