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菸連環爆成「煙火秀」! 男手中炸開怒告中國製造商

▲男電子菸電池爆炸,一開始彷彿在玩仙女棒。(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土魯斯(Toulouse)男子布里特(Amine Britel)上月28日晚間站在夜店門前抽電子菸,突然之間電子菸的備用電池在外套口袋中起火,之後在他的手中爆炸,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然造成了嚴重的燒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里特透露,「我突然之間聽到很大的爆炸聲,下一秒我才意識到,我著火了,我一開始還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之後才感到疼痛」,消防員之後趕到,將他送往當地醫院。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布里特右側突然爆出火花,讓他嚇到跳起來,並且後退嘗試將起火物取出,但是火花不斷變大,讓他只能邊跳邊抖,結束後外套還在冒煙,身旁男子也趕緊上前協助,過程中噴出的大量火花彷彿煙火秀。

這位不幸的夜店老闆布里特也表示,「我的胃有2度灼傷,我的手指因為試著要滅火,沾上了融化的外套;幸好,我穿的是一件棉T,而不是人造纖維的衣服,電池也不是在我的牛仔褲外套裡。」

根據報導指出,導火的原因推測是由於電池在口袋中與錢摩擦而造成,布里特繼續說到,「我在當地的店家購買了這個產品,對於中國品牌很失望,他們應該講清楚客戶可能會遇到的風險」,他之後計畫向中國公司提出控告。


▼影片取自推特,讀取速度較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