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遇上拖拉庫 五門掀背「折疊」變成雙門跑車

▲國產小車遭大貨車追撞後,車身後半段「折疊」,只剩下前兩門仍完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看到「拖拉庫」能閃多遠是多遠!有網友於《爆料公社》分享一起車禍事故,地點在屏東縣枋山鄉縱貫公路,一部6.5噸大貨車,撞上熱銷的國產TOYOTA的YARIS五門掀背小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車的後半段完全「摺疊」,就連車頂都變形凸起,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擠壓之後,小車後座幾乎消失不見,如果有乘客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畫面真的太過震撼,分享的網友表示,開同款車的後座真的盡量不要載人,也希望台灣法規能提高汽車安全配備標準;網友則紛紛回應「不意外」、「裝10個氣囊也沒用」,但也有網友指出,被大貨車撞上,什麼車都會很慘,大概只有坦克撐得住。

這台YARIS可是當紅熱賣小車,2016年是全台汽車銷售第三名。

▲肇事的大貨車車頭損毀,但駕駛室仍算完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為了應付載重需求,大貨車的結構都相當「粗勇」,再加上底盤較高,相對位置恰好是一般小車最脆弱的地方,平時在路上行車時,最好和大型車保持距離,不要任意插入大型車前方,如果發生追撞,下場都不會太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