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把「馬桶塞」當拉環用 網:捷運新周邊要大賣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節時,三五好友可能會揪團說要玩交換禮物,以通常來說,人們都會希望可以收到實用的東西,但結果往往會出你意料。大陸有位網友在「美拍」上傳了一支有趣的影片,是他們交換禮物後,實際使用禮物的過程,讓網友爆笑讚嘆「也太實用!」

▲黑外套男子超淡定的舉起手,把馬桶塞直接給「吸」在天花板上!(圖/翻攝自美拍/用戶:Sophie Wong)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前方的藍衣男在地鐵上自己安裝了拉環,可是後面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覺得安裝拉環這方式太遜了,便超淡定的舉起手,把馬桶塞直接給「吸」在天花板上!沒錯,真的就是直接拿起來吸在天花板上!讓身後的乘客看了都驚訝不已。後來得知,原來拉環跟馬桶塞其實是他們互送的聖誕禮物,送的時候,沒有想到這麼方便,情節非常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激動表示,「捷運新周邊要大賣了!」(圖/翻攝自美拍/用戶:Sophie Wong)

此影片一PO出,馬上引起討論,網友爆笑表示「終於知道朋友送的禮物的用意了!」、「搭捷運的人應該隨身攜帶一支的!」、「會不會之後捷運周邊商品開始賣這個啊?」、「人手一根好吸力」、「真的蠻有創意的耶!」、「怎麼覺得這個非常有梗,而且很有搞頭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