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三沙市9島礁 同時舉行元旦升旗儀式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今(1)日在西沙群島、南沙群島的8個島礁以及多艘執法船、漁船上,大動作舉行元旦升旗儀式。根據報導,上午6點50分,《義勇軍進行曲》在三沙市政府所在地西沙永興島奏響,數百名駐島軍警民高唱國歌,注視五星紅旗緩緩升起。

與此同時,三沙市趙述島、北島、晉卿島、鴨公島、甘泉島、銀嶼、羚羊礁、美濟礁等其他8個島礁,以及靠泊的三沙市綜合執法1號船,在南沙從事漁業生產的漁船也同時舉行了升旗儀式。

三沙市委書記、市長肖傑在元旦獻詞中表示,2016年三沙交通、水電等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推進,永興機場實現民航公務包機航班常態飛行,島礁綠化工程共植樹200多萬株,軍民實現團結融合發展。2017年將堅持維權、維穩、保護、開發方針,實施總體發展規劃和生態環保規劃綱要,探索發展特色經濟和文化,爭創生態迴圈、資源節約、島礁風格、軍民融合發展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