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南迴公路湧車潮 大武分局嚴陣以待

南迴公路元旦連假,大武警分局為使行車順暢,將針對易肇事違規項目加強取締告發。(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元旦連續假期即將開始,而南迴公路是西部各縣市前往觀光大縣─台東縣的唯一道路,每逢連續假期均會湧入大量觀光車潮,大武警分局為維持元旦連假南迴公路行車順暢、預防交通事故,除在南迴公路易壅塞地點規劃警、民力疏導交通外,亦會針對易肇事違規項目加強取締告發,希望元旦連假期間南迴公路能行車順暢、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9線南迴公路在連續假期時常湧入大量觀光車潮,元旦連假台東縣各大飯店及民宿均已有大量訂單,勢必為南迴公路帶來大量車潮,大武分局為使元旦連假行車順暢,規劃最美麗的車站─多良火車站路段採取車道分流,希望前往多良火車站欣賞美景的車輛配合行駛外車道,直行車輛行駛內車道。

預估在1月2日將有大量返回工作崗位的車潮,因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尚未完成,計劃南下車潮增多時,將在台9線408.5k(新香蘭段)採取車輛輪放管制,除籲請困於車陣的駕駛朋友勿急躁外,亦請不要隨意變更車道,避免爭道而衍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