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PO工作照...男粉大推「素顏讚」 女網友吐:根本全畫了!

▲男網友貼出南韓女團成員美照,表示不少男性和他一樣,認為這是素顏照。(圖/翻攝Greenlight Forest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審美觀大不同,除了對五官、身材有不同喜好外,對妝容的看法也大相逕庭,畢竟多數男性平時沒有化妝習慣,想要看出女孩臉部細微變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就有網友PO出女數張女星照片,結果男、女網友對「素顏」看法差很大,也意外引爆討論火花。

網友在PTT發文,貼出4張南韓女子團體《宇宙少女》成員苞娜(Bona)照片,直說有不少男生稱讚素顏就相當亮眼。他說,站在自己角度來看,也覺得苞娜是素顏,但每次只要把照片拿去給妹妹看,總會被吐槽「有化妝」,所以乾脆直接PO上網,「身為男生真的不會辨識,可以請板上的大家幫我鑑別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最素」,有平時不化妝的女網友說,一看也誤會。(圖/翻攝Greenlight Forest推特)

照片貼上網,男女看法果然大不同,許多男網友直說這是素顏,「明明就PS自然飽和度拉高的結果」、「男生還真的都看不出來」、「男生都看不出來啊QQ」。不過也有些男生不以為然,指要分辨不難,「我是男生都看的出來有化了」、「男生分不出淡妝、濃妝,但有妝沒妝還是分得出的好嗎」、「不要亂開地圖砲,男生也是有人看的出來的。」

另一派女網友則狂吐槽,認為這化妝明明超明顯,一看秒發現,「男生大概覺得沒有眼線眼影就是素顏吧」、「底妝唇蜜眉毛都有,哪裡是素顏」、「男生根本不懂化妝術」、「全畫了好嗎」、「男生眼裡:沒畫眼睛都素顏」、「沒有眼妝跟瞳片,但絕對有底妝、眉毛跟口紅」、「原來男生這麼好騙」。

▼看來想分辨化妝與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圖/翻攝Greenlight Forest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