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會牧師「從頭到尾」談亡者外遇 好瞎!聽別人說的

▲亡者追思會,牧師證道,他有外遇神必會逞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91歲周姓醫師今年4月因心臟病過世,家屬在高雄基督教浸信會舉辦追思會,馮姓牧師一上台竟說周生前有外遇,「對不起周媽媽」,讓在場上百位賓客傻眼;醫師女兒29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場面很難看,並認為牧師被判刑4個月太輕,將會上訴。

「我們非常的傷心,我們請馮國順牧師替我們主持(追思會),但他在會場就是從頭到尾都在講我爸爸有外遇、婚外情……」,追思會應該是安撫生者、祝禱亡者,但牧師竟大談往生者的婚外情,讓周小姐無法接受。

馮姓牧師在周姓麻醉醫師的追思會上說,「周伯伯有外遇,對不起周媽媽」,甚至引用聖經的詞句,「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讓家屬傻眼,憤而提告。周小姐表示,「因為場面是很難看,所以完了以後,大家都說為什麼會請這種牧師?他是聽別人說的,可是他並沒有聽我媽媽親口說,所以這個是流言蜚語。」

法院審理時,馮姓牧師否認說過那些話,但曾聽說過周太太在教友面前用「死鬼」兩字稱呼丈夫,因此他合理懷疑周醫師有外遇;但周太太跟先生兩人都已經過世,牧師也從未跟家屬確認過,對於未經證實的事就公開批判、詆毀死者及家屬的名譽,法官依誹謗死者罪判牧師4個月徒刑。周小姐說,「在法院他一直矢口否認,說他沒有講,而且不道歉。」

律師洪條根表示,「當場有聽到她先生講說,這個周先生有第三者、有外遇、有婚外情,他太太都這樣講了,投影片也是這樣寫,那你還有什麼爭辯呢?那是他自找的嘛!」

《東森新聞》記者到教會求證,馮姓牧師不願接受採訪,教會也沒有做出任何處置;對家屬而言,他們認為判決太輕,將再上訴並要求判刑8個月,另外民事部分將求償5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