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後自捅「良心未泯」 家暴夫聆判向合議庭一鞠躬

▲郭姓家暴夫到店內殺妻再自戕。(圖/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郭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又要離婚,發怒拿刀狂刺妻子5刀,隨後自捅肚子3刀。高等法院審酌,被告認罪而且自殘,良心未泯,判15年;郭男聆判後向合議庭深深一鞠躬。

判決指出,54歲郭男是中和區公所臨時雇員,駐守四號公園,與53歲妻子於去年4月結婚,但他在婚後常常抱怨妻子與客人互動太親密;妻子受不了,在去年11月提出離婚,隔月又到警局提告傷害且聲請保護令。

雙方1月相約到新北地檢署撤告;妻子拿出和解書但也要求離婚。郭男拒絕簽字,不歡而散;他隔天跑到妻子經營的卡拉OK,卻看見疑似小王的客人也在店內,當場大吵,一氣之下到廚房拿出水果刀,猛砍5刀,直到對方倒臥血泊才停止,意識到闖下大禍,再自捅3刀。他在搶救後保住一命,但妻子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