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俄司機用卡車反覆輾壓棕熊 影片瘋傳

影片顯示,有俄國人開著卡車將一隻棕熊反覆輾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近有一支影片流出,俄國西伯利亞凍原地區有一群人,開著卡車將一隻棕熊反覆輾壓,棕熊當場沒了半條命。

俄國當局已開始調查此一事件。 從影片中可見,兩輛卡車反覆輾壓一隻被埋在雪堆裡的棕熊。當中一個人還大喊:「壓死牠!壓扁牠!」

想不到被輾壓過後的棕熊,還能掙站起來試圖逃跑。其中一名男子驚呼:「牠還活著!」接著就拿出金屬棒將熊活活打死。

據了解,影片中的人是煉油廠和採礦工人,駕駛在越野地形使用的卡車。 俄羅斯雅庫提亞(Yakutia)地區調查人員已對此事展開調查:是否構成虐殺待動物罪。相關報及更多照片請看這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