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一度認惡作劇!哥打死妹淡定自首 直到見她頭朝下趴水桶

▲少年臉書照片多擺臭臉。(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區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前天和14歲妹妹發生爭吵,竟拿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倒地後發現妹妹還有呼吸,竟又拿泡茶的小瓦斯重擊後將人悶進水中,之後換衣服到警局報案,「我殺死我妹妹!」一開始員警看他神情鎮定,以為是玩笑,進到屋內發現妹妹頭部朝下,就倒臥在滿水的的塑膠桶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李姓少年長期和國三的妹妹感情不睦,又認為父母偏心,前天晚間爸媽出差時,2人發生口角,他竟拿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發現妹妹還有氣息,打斷木棒後,又拿泡茶的小瓦斯桶猛砸,最後將妹妹臉埋進裝滿水的水桶,確認死亡後,再清洗身體、換上乾淨衣服,走到警局自首,「我殺死妹妹。」由於神情鎮定,員警還以為是惡作劇。

李姓少年被問到細節時,便開始發抖,警方立即帶他回住處查看,發現客廳全是血跡,妹妹頭朝下倒臥在滿水的塑膠桶裡,趕緊叫救護車,不過救護人員發現,妹妹已經四肢僵硬出現屍斑,後腦有撕裂傷, 確切死因為遭重擊致死還是溺死,還需要等明天解剖釐清,他訊後移送台中地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少年爸媽趕到警局不敢相信。(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