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超驚!毒蟲拒捕衝撞2公車 警膝骨折連開9槍射爆輪胎

▲毒蟲拒捕衝撞員警、公車,警開9槍制止。 (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長安街25日下午3時許,一名26歲楊姓嫌犯駕駛奧迪A4,違停在公園前被警方盤查,但他不肯乖乖配合,倒車衝撞一輛14路公車後,又往前再撞上另一台公車,員警當機立斷,對著車身連開9槍,射破輪胎順利逮人。警方在楊嫌車上搜獲毒品吸食器。整起事件造成一名梁姓警員膝蓋骨折,送醫治療。

事發在25號下午三點多,新北市蘆洲長安街的永康公園前,撞警的白色轎車佈滿彈孔,當時26歲的楊姓嫌犯因為違停被警方盤查,員警在駕駛座車門發現毒品吸食器,他心虛要逃逸,先倒車撞上一台公車後,又往前撞上對向另一台公車。

白色轎車不顧員警拉著車門,撞倒後拖行二度撞車,員警立刻開槍制止。連續9槍劃破天際,白色上衣的楊嫌不再猖狂,被員警壓制上銬。過程中造成梁姓員警膝蓋骨折,王姓員警的右手及腳部也有受傷,送往淡水馬偕醫治。楊嫌被逮捕後,因為緊張覺得不舒服,同樣由警方戒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