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Jolin的水潤舒服雙眼 

圖、文/VOGUE

與蔡依林的幾面之緣,每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最近距離得應該是當年隨著CNN的記者去訪問她, 談吐自然,謙虛自在,對自我要求極高,就這樣我開始喜歡蔡依林小姐。

當然蔡依林小姐所有的廣告、代言、發表、等等,我都會不自覺得多留心幾秒,一次又一次的讚嘆這位天后的進步,前陣子十分洗腦的『我美麗的秘密,海昌隱形眼鏡』!!真的打動我了,而且玻尿酸這三個字,聽起來就非敗不可啊!

當然一個品牌一定會有基本款,『美麗秘密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就是我最近在戴的,戴了2、3天後,我變心了,要一個天蠍座變心,談何容易啊!看看在我手裡那個反光度,就依稀知道保水度真得很高!

因著我的眼睛弧度大,還好海昌這款鏡片符合我眼睛的弧度,一打開我其實心裡疑慮多多,因為它其實有點厚厚的,戴了隱形眼鏡這麼多年,追求的就是舒適又保水,戴上去之後,嘿~~~~~感覺蠻水潤的!不過這是剛開始,一整天下來不知道還能不能這般舒適?!

當天我可是在上海市走跳,看著許多藝術品最讓眼睛勞累,一天配戴下來,眼睛沒有不舒服,還是蠻濕潤的喔!﹝驚﹞

保存液富含玻尿酸與海藻糖,光是玻尿酸就知道是保濕,沒想到保存液裡面也可以有這樣的元素,補給水份的同時也可以鎖水,所以鏡片才這麼水潤舒適啊!

海昌這款矽水膠日拋含水量高達47%,真得很有感受!而且重點是上網看了一下產品介紹,透氧率竟然高達10倍以上!10倍!相較清眸非球面月拋隱形眼鏡,衛署醫器製字第003655號。

原來厚鏡片就像接近硬式隱形眼鏡這樣彈性度降低,貼伏眼球,也會讓鏡片在眼睛表面上更穩定,而且我佩戴的這款可是有抗UV,UVB+UVA大家可能不太理解,鏡片材質含紫外線吸收體,降低部分紫外線輻射通過角膜而傷害水晶體及視網膜!眼睛也要防曬的感覺啊~~~



海昌官網:https://goo.gl/61b7jv
特別感謝
攝影:范鎮杰

警語
(1)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61號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319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512272號

更多安琪拉碎念,歡迎追蹤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chenart/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Angela Chen
非典型美女,甜美又詭異的Angela 。於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返台後全心投入藝術創作。擅魔幻超現實畫風;合作遍布兩岸。可謂名符其實的跨界女王。

延伸閱讀
再創合作新高峰!陳星翰、蔡依林共同打造〈戀我癖〉,要你愛自己成癮
蔡依林Jolin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Ball全記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