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問題被問煩 柯文哲怒:整天正事不做,這國家不正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過去只要被問到連任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總推說要到2018過完年再說,沒想到日前接受專訪時竟鬆口表示自己一定會拚連任,讓他連日被追殺相關問題。24日出席活動時再被問到連任問題,柯文哲明顯不耐、神色略為不滿地表示,「有些話講了再講,但大家就是不太相信,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是對連任最好的準備。」

柯文哲24日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西區翻轉、看見改變」VR/360體驗記者會,並當場正式發表「西區翻轉、看見改變」的VR/360影片。他表示,自己是講究創新的人,也很重視產業發展,透過360拍攝和VR體驗技術,讓看影片的民眾雖然沒到現場,卻彷如置身現場一般,親眼看見台北的改變。

對於頻頻被追問連任問題,柯文哲表示,「我們今天是來講西區門戶計畫,你們就老是要去談選舉,要談選舉我們找一天坐下來談!」

但媒體仍持續追問,讓柯文哲明顯透露無奈、不耐煩的神情,並表示上屆市長當選不久後,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曾派員訪問,向他提及對台北未來的預測,「我耐住性子聽了30分鐘後說,garbage,對方不太高興」;他表示,當時自己向對方說,一年前還台大醫院當值班,未來不可預測。

「有些話講了再講,但大家就是不太相信,把今天的工作做好,不要想太多,就是對連任最好的準備。」柯文哲更批評,整天正事不做想那些有的沒的,「奇怪,這國家真的是不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