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拚百萬臉友參選門檻 柯文哲:內容比按讚數更重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23日表態將分三階段參選台北市長,第一階段目標是要把目前只有27餘萬讚的粉絲專頁,按讚數衝破百萬,與按讚數150萬的柯文哲粉絲專頁爭取網路聲量的意圖明顯。對此,柯文哲表示,臉書內容比按讚數更重要,「臉書每個人都可以去開帳戶,重點是內容需要時間經營,內容很重要。」

柯文哲24日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西區翻轉、看見改變」VR/360體驗記者會,並當場正式發表「西區翻轉、看見改變」的VR/360影片。他表示,自己是講究創新的人,也很重視產業發展,透過360拍攝和VR體驗技術,讓看影片的民眾雖然沒到現場,卻彷如置身現場一般,親眼看見台北的改變。

對於羅智強表態要參選,更將競逐網路話語權等,柯文哲以AR/VR產業為例,指HTC差不多半年前就請他去看過,「我看一看說,重點不是在技術,更重要在內容」;他表示,有時候一忙自己臉書也是隨便打一下,內容也還要再改善,「臉書每個人都可以去開帳戶,重點是內容需要時間經營,內容很重要。」

羅智強。(圖/羅智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