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被拿去擦腳...陸少年不堪霸凌 吞0.7kg鐵釘「很想死」

▲江西15歲的小華因不堪遭受同儕霸凌,吞下700公克的鐵釘企圖自殺。(圖/央視新聞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江西省安福縣15歲的國中生小華,因不堪在校長期遭受霸凌,今年6月選擇吞下700公克的鐵釘等異物自殺,所幸送醫緊急動刀後撿回一命。事後當地警方表示,經調查並未發現毆打行為,小華所指的霸凌應該只是「孩子們的惡作劇」。

據《星島日報》(Dailystar)報導,小華平時住在學校,他表示,自2年級開始,不斷受到班上另外2名同學的霸凌,掌摑、打頭、棒毆樣樣來,「我早上在教室被打,晚上回到宿舍也被打,鞋子被扔掉、棉被被撕爛,他們還拿我的枕頭來擦腳,盥洗的毛巾也被燒了。」

由於不堪長期受到凌辱,小華的精神情緒開始出現異常。6月時,小華突然狂吐不止,校方緊急將他送醫後,醫生竟在其胃部內取出重達700公克的鐵釘、小石子、玻璃等物。小華說,「吞釘子就是因為想自殺、很想死,有的時候喝水吞下去,有時是拿紙包起來吞。」

小華的異狀也引起校方關注,班導師事後表示,有就此事詢問涉嫌施虐的2名學生,但2人皆矢口否認有動粗,「就只是在玩,推一下這樣,有時讓他跑個腿,我們沒打他。」當地警方調查後也認為「沒有毆打行為」,研判「應該只是惡作劇」,但為謹慎起見,已經案件呈報,目前正在審核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