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壞壞大喊「不准哭」 寶寶想哭但不能哭…

▲一名媽咪對著小嬰兒大喊「不准哭」,寶寶聽了想哭但不能哭,模樣十分逗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小嬰兒來說,在還不會說話時,如果想要表達想法,通常就是笑或哭;一般父母而言,若是聽到孩子的哭聲,心裡頭大多會想說「寶寶怎麼了?」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娃兒想要哭泣,但每當他要放聲哭泣時,媽媽就會說「不准哭」,小娃兒就真的不哭了。網友看到後直呼「就讓他哭個痛快吧!」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小娃兒露出哭臉和哭聲時,一旁的母親就說「不准哭」;而且每當小娃兒又露出哭臉時,母親就會說「不准哭」,而小娃兒就真的乖乖不哭;從這名母親的口音聽來,地點應該是在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短短20秒的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寶寶想哭,但寶寶不能哭」;也有網友表示「就讓他哭個痛快吧!這樣壓抑會內傷,這麼小的BABY也需要紓發情緒的」、「媽媽壞壞」;也有網友質疑「媽媽是有虐待狂嗎, 這樣小孩會被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