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一定拚連任 柯文哲: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最好準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 日接媒體專訪時鬆口,強調自己一定會爭取連任,但23日出席活動北問到此問題時卻又「縮」回去,表示努力去做,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至於若順利連任,屆時已63歲,柯文哲表示,一般是65歲退休,「其實我現在就可以退休。」

柯文哲,22日接受網路媒體《新頭殼》專訪時表示,自己進入市府最大目標就是「改變企業文化」,為此,他也首度明確表態,表示自己將努力去連任,「做到讓文化深植人心,再由台北擴散到全國。」

另外,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3日也發布最新民意調查,顯示有5成市民不支持柯文哲競選連任;對此,柯文哲樂觀看待,「一半不支持,就代表還有一半支持」,反正就是努力做,球才打半場而已緊張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