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好亞洲人!台裔女參選澳議員:支持中共是自私的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移民到澳洲長達26年的林珊如,將代表澳洲單一民族黨(One Nation)參選昆士蘭伯達姆巴的選區議員,她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直言,「我從出生就不喜歡中國共產黨,而亞洲人有2種,好的亞洲人就像我一樣,壞的亞洲人則支持中共,那是自私的人。」

▲林珊如2018年將代表一民黨角逐昆士蘭伯達姆巴的選區議員。(圖/翻攝自林珊如臉書競選粉專,下同)

澳洲單一民族黨創始人兼黨魁韓森(Pauline Hanson)曾在20年前發出警告表示,澳洲未來會被亞洲人「淹沒」。如今,出生於台灣的林珊如將代表一族黨參選昆士蘭伯達姆巴(Bundamba)的選區議員。

林珊如在1991年移居澳洲,還曾經擔任過教職,她接受澳洲第九新聞台(9 News)採訪時提到,韓森所講的亞洲人是指中國人,而亞洲人有2種,一是像她一樣的「好亞洲人」,另一種就是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那是自私的人。」

林珊如甚至直言,自己從出生以來就很討厭中國共產黨,而澳洲人之所以會那麼說是因為中共在澳洲買下太多企業、港口以及資產,「難道他們是想接管澳洲嗎?」如果出現大量中國大陸移民,勢必會對澳洲造成很大的影響。

「對歐洲人來說實在很難區分中國、韓國或是日本人,但她(韓森)比任何人都更有先見之明,因為她說的每一件都正在發生。」林珊如提到,因此,她相信2018年時「好的亞洲人」都會把票投給一族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