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真的不是你家 青少年瘋「躲賣場過夜」店家要告啦

▲兩名青少年拍攝在「IKEA賣場過夜」冒險影片,帶起模仿風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比利時青年半夜躲在IKEA賣場裡,並拍攝冒險影片在網路引起一陣模仿潮,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日本都發生了類似事件,近日又有兩名瑞典少女想要過夜被逮,讓IKEA終於忍無可忍宣布,「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希望鬧劇能快點結束。」

兩名比利時青年去年8月上傳「雙傻晚上在IKEA」的影片而爆紅,兩人分別藏在店內衣櫃裡,打烊後才跑出來在店內搗亂,直到隔天賣場開門,又假裝沒事正大光明的離開。影片在網路上已獲得210萬的點閱人次,更引發一連串的模仿事件,一年內就有10件類似事件發生。

本月17日IKEA再度在瑞典店內逮到兩名試圖模仿過夜的14歲少女,不但報了警,還控告「非法闖入私人場所」罪行,IKEA發言人霍姆斯特姆(Jakob Holmstrom)表示,最後決定這次不起訴少女,但希望鬧劇能趕快停止,下次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就不一定這麼幸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