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7歲女兒當人肉炸彈! 聖戰士父母吻別後就推去送死

▲年僅7歲與9歲的女孩,在父母的洗腦下要去執行自殺任務。(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戰士父母竟然親手送女兒去送死,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影片,年紀才7歲與9歲的兩名小女孩被信奉聖戰的父母當成「人肉炸彈」,吻別後便手持著炸彈腰帶走入大馬士革的警局,接著便遠端操控引爆炸彈。

影片疑似由聖戰狂熱分子拍攝,7歲的伊斯蘭(Islam)和9歲的法提馬(Fatima)被她們的父母不斷親吻擁抱,一邊洗腦如何執行自殺式任務,告訴她們「不要害怕,你們是要去天堂」,不久小女孩就以「要借廁所」為理由,走入警局成為人肉炸彈,造成三名警察受傷。

執行任務前,拍攝影片的男子問女童的母親,為什麼要讓年紀這麼小的女兒加入聖戰?對方回答,「聖戰不分年齡,每一個穆斯林都應該要投身」。雖然尚無法得知影片是由哪個團體所拍攝,但有當地媒體報導,女童的父親應該是「敍利亞征服陣線」(Jabhat Fateh al-Sham)成員之一。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廣大網友的怒火,紛紛痛罵「竟然讓年紀這麼小的小孩去送死」、「為無辜的孩子感到難過,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混蛋父母」、「怎麼會有這麼扭曲的心理?太過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